EN
用户您好,您还未登录 去登录

第三届宫颈癌微创手术论坛

  • 时间:2015-9-1 14:17:00
  • 阅读量:5,973

15.9.14 广州

第三届宫颈癌微创手术论坛

暨第六届腹腔镜/保留神经的广泛性子宫切除术与相关解剖高级研讨班

  微创的理念深入人心,微创的概念广为传播,微创的技巧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多的医生将微创技术应用于宫颈癌患者的治疗中,越来越多的宫颈癌患者享受到微创手术带来的实惠。微创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责任和承诺。只有将微创的理论、理念应用于宫颈癌手术中才能真正体现宫颈癌治疗的微创化;只有将腹盆腔解剖了熟于胸才能在术中娴熟地进行微创化。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协和医院郎景和教授欣然提毫为我们书写“宫颈癌微创手术论坛”,这成为我们坚持办会的精神支柱。

  从2010年开始,我们共主办了五届“腹腔镜/保留神经的广泛性子宫切除术与相关解剖高级研讨班”及两届“宫颈癌微创手术论坛”, 40余名国内大师云集羊城,1000余名妇科医生欢聚广州,共同探讨宫颈癌微创手术的奥妙。今年我们再聚广州,再论宫颈癌微创手术,探讨手术技巧的奥妙,研究微创思想的精髓,学习微创解剖的技艺。本次会议我们将原来分开的春秋两个会议联合起来,先论微创手术的理论,后对微创解剖进行针对性学习。相信我们的会议会给您带来一份惊喜,带来一分收获。

  2015年9月让我们相聚广州。

  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妇产科

  《妇产与遗产(电子版)》杂志

  秘 书 组:李维丽( 13632102395) 莫可欣(15918796749) 赵春梅(15521243158)

  E-mail: nfyyfchy@163.com

  一、 第六届腹腔镜/保留神经的广泛性子宫切除术

  与相关解剖高级研讨班(限40人)

  本班特色:

  ① 理 论:对与宫颈癌微创治疗系列手术(腹腔镜下广泛性子宫切除术(LRH)、保留盆腔自主神经广泛性子宫切除术(SNSRH)、广泛性宫颈切除术(RT)等)相关解剖进行详细地讲解。

  ② 尸解示范:对与宫颈癌微创治疗系列手术相关的解剖进行尸体解剖示范。

  ③ 学员解剖:学员6人一组解剖一具女性腹盆腔尸体。

  ④ 手术表演:SNSRH、腹腔镜下宫颈癌手术

  开班时间:2015年9月14日-22日

  报名条件:良好手术基础的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或具有RH手术基础的高年主治医师。

  报名方式:请登录南方医院网站(www.nfyy.com)教学天地,下载并填写学员申请表后发至联系邮箱(nfyyfchy@163.com),经筛选后再发录取通知,切勿直接到医院报道。

  会务费:6000.00元/人 食宿交通费自理

  联系人:李维丽(13632102395) 赵春梅(15521243158)

  二、 第三届宫颈癌微创手术论坛(不限人数)

  本会特色:

  ① 云集国内宫颈癌微创治疗专家就手术的某一关键步骤进行详细地讲解和示范。

  ② 国内首次现场直播与宫颈癌手术相关的尸体解剖。

  ③ 国内顶级专家手术表演:保留神经广泛性子宫切除术(SNSRH)

  腹腔镜下宫颈癌手术

  开会时间:2015年9月18日-22日

  报名方式:南方医院网站(www.nfyy.com)教学天地,下载并填写本通知最后的回执联,发至联系邮箱(nfyyfchy@163.com),现场注册,切勿直接到医院报道。

  会务费 :1000.00元/人 食宿交通费自理

  联系人 :李维丽(13632102395) 莫可欣(15918796749)

  备注:本次会议具体课程尚未最终确定。

  以下为报名回执联(可邮寄、电子邮件报名,报名“腹腔镜/保留神经的广泛性子宫切除术与相关解剖高级研讨班”需另填一个学员申请表寄到我们的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