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用户您好,您还未登录 去登录

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在杭州顺利举行

  • 作者:COGA
  • 时间:2023-3-24 16:41:24
  • 阅读量:1,869

      2023年3月18日下午,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在杭州博览中心北辰大酒店顺利举行。第四届委员会名誉会长郎景和院士,狄文会长、全体副会长、总干事、副总干事以及中国医师协会会员部程释瑶主管出席会议。会议由狄文会长主持。


      郎院士在致辞中指出,妇产科分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在总会领导下,始终坚持执行协会十二字方针,竭尽全力为全国妇产科医师服务,在全体委员的努力下,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不仅在国内提高了行业影响力,在国际交流等工作中也得到总会的肯定,得到国际同行的认可,提高了中国妇产科的国际声誉。郎院士对新一届委员会寄予厚望,力争再创佳绩。


      程释瑶主管对妇产科分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中国医师协会二级分支机构考核机制及要求,期待新一届委员会秉承传统,配合总会做好专业发展,推动学科建设,积极发展会员,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领导作用,提升行业协会影响力。


      狄文会长详细介绍了妇产科医师分会的各项工作内容,包括日常工作、组织建设、继续医学教育、学术会议、法律事务、信息化建设与安全、健康科普、对外交流、定期考核、住培和专培工作等,新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应通力配合,做好专业专科建设,提高国内妇产科医师职业素养,提升医师执业水平,带动基层医院业务水平均衡发展,做好各种紧缺人才培训,重视科普工作,培养科普人才,出色完成总会任务。同时也要重视发展会员,关注国内外妇产科新进展,积极参加国际交流,了解国际妇产科新进展、新技术。与会专家积极建言献策,围绕筹备召开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大会、参加支边活动及国际交流等工作展开充分讨论,本届委员会将始终如一地为全国妇产科同道做好服务工作,将分会建设成为全国妇产科医师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