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用户您好,您还未登录 去登录

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

Chinese Obstetricians and Gynecologists Association, COGA

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是中国医师协会二级分会,是我国妇产科医师管理、教育、自律、维权和认证的唯一合法组织。宗旨是:将妇产科医师分会建设成为我国妇产科医师温馨的家园。第二届委员会现有委员126名,其中常委41名,会长为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协和医院郎景和院士,并成立了中国妇产科医师学院,全国医师定期考核妇产科专家委员会,妇、产科专家委员会,国际妇产科杂志-中国版编委会(IJGO),美国微创妇科杂志-中国版编委会(JMIG)。始终围绕总会的“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的12字方针开展工作,建立了妇产科医师分会官方网站http://www.COGA.org.cn,每年开展妇产科医师培训几十场,为全国妇产科医师继续教育努力工作。特别关心边远基层医院会员的继续教育,每年资助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边远基层医院会员参会学习。出版了IJGO及JMIG杂志,翻译了妇科肿瘤报告等免费向会员发放。

COGA注重会员法律法规培训与人文修养教育,中国妇产科医师年会上突出法律法规教育,请法官和律师解读案例,开展维权活动,为会员提供法律法规培训、法律咨询与援助。突出人文修养教育,鼓励妇产科医师展示才艺,举办了“爱我中华”摄影书画展和文艺汇演。

相信在中国医师协会的领导下,在广大妇产科同仁的爱护和积极参与下,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达到。

 

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

2014年6月